你可以再噁心一點!!! 警告:如果您正在用餐,請先跳過本文,因為以下文字可能影響您的用餐情緒話說在前幾天的文章中大嘆兒子衣物亂丟的難搞行徑昨天同樣的畫面又活生生血淋淋出現在我面前這一次我忍住沒有馬上發火,也沒有立即傳喚肇事者到現場說明反之,我拿起數位相機,紀錄下這個讓人嘆為觀止的畫面這就是凌亂的床,上頭除了他換下來的衣物,請注意到藍色米老鼠枕頭上躺著一樣白色的術後面膜捲狀物Yes 那就是大兒子的內褲,穿過的內褲他很順手把它丟在睡覺時臉躺下來的位置....順道一提他脫下來的內褲,總是呈現捲條狀,而且通常會和外褲連在一起因為這樣他只需要脫一次褲子老娘我每次洗衣服,都要先奮力將內褲從外褲拔開(姊姊也一樣,雖然我已經講了很多次但是沒有人鳥我!)看了火不火大? 呵  我已經開始修行了,所以沒有下一步的行動除了默默拍下照片,我什麼都沒說,什麼也沒膠原蛋白做直到晚上睡覺時間姊姊大聲尖叫: 你怎麼把內褲脫在我的床上?!!!這時我在房間心平氣和地一邊摺衣服一邊安慰姊姊沒關係! 我已經拍照並且要把它放到網路反正我怎麼講都講不聽不是嗎?(姊姊也會亂丟衣服,但還不至於把穿過的內褲丟在床上)隔天一早,我整理著洗好的衣物並分類放到衣櫥中當我打開小朋友的衣櫃時映入眼簾的還是同樣的內褲和髒衣服被隨意塞在一個角落內褲沒有被放到洗衣籃而是和其他乾婚禮顧問淨的衣物 一起擠在衣櫃之中它  依然是捲條狀 那麼赤裸裸 突然 我覺得那條內褲  像是在嘲笑我似的「哈哈  你以為我已經被主人丟到洗衣籃了嗎? 妳真的太天真了!! 」我呆立在前面一陣無言.....東運,你以後最好是別結婚不然你一定要娶一個比你更強的女人兩個人才可以比賽  穿完的內褲就亂丟,下一次拿新的穿一直到沒得穿的時候,再努力從家裡的各個角落找穿過的內褲婚禮佈置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54omka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